[活動]Nokia 2005 極酷派對 – 補記

Nokia 2005 極酷派對(7/23~24)聽說這是今年夏天最”酷”的活動?
而我因為某種原因也所以就去逛逛,為何說是逛逛?因為我的熱情並不在整個活動…:p
縱然熱情不在,但是還是認真的補抓會場佈置時的各個片段,讓沒機會看到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Nokia 2005 極酷派對


先說一下源起,極酷派對是Nokio每年舉辦的一場Party,這活動讓需多沒有下雪地區的民眾得到不一樣的感受,今年輪到台北。

這次拍攝時間剛好是日光色溫最好的時間區段內,從9點多到12點多拍色了一些場地及工作人員的工作情況,晒的真的西哩花啦(上週已經在宜蘭晒了兩天),其實主辦單位對於事前的安全保護真的蠻嚴格的,常被保全趕人已經禁止拍攝,而我這好奇的個性當然是盡量找洞鑽,希望了拍到一些漏網鏡頭。

這場活動一大早已經吸引很多人來共赴盛舉,更有很多追星族已經在黃線外佔位子(笑),真是能感受到這活動會令人興奮及血脈擴張,而Nokia的體驗館更是展出今年上市及即將上市的2G、3G手機,而且還有很多行動生活體驗活動及贈品,真是大成本啊!

我這次去了兩趟,早上去一次晚上去一次,可能是幸運之神眷顧吧!兩次都遇到黃義達、王力宏的演唱,當然早上看到的是預演彩排(呵呵~竊笑),早上是純拍照,晚上是去體驗,可惜人多的地方總是引不起我的興致,所以,沒逛多久就回家啦!

後記:
不知是主辦單位授意還是大家公德心有問題,晚上地上滿滿的垃圾讓我對這活動打了折扣!

照片分享:

望極酷辣妹留影區IMG_7132IMG_7109

綿延到紀念堂延伸到天邊音樂廳一腳氮氣伐

戲劇院音樂廳中正紀念堂紀念品

甜蜜的負擔限制搶拍靦腆

六台SmartSmart 車隊標竿聳立

層Nokia 體驗館綿延通訊

酷~熱滑雪臺氮氣管刨冰

冷?熱?做錯事?樓高十層極酷

參考文章:

You may also li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