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雪狼湖

今天是期盼已久的雪狼湖在台首演,這是場很強手的表演活動,開賣當時兩場的票早就賣光光了,幸好透過同學的同事有買到票;誰知後來又加演n場,本來是約了某人去看,可惜緊要關頭自己犯濺加上魅力不夠所以被反悔了,本來很傷心消沉的。但是,朋友還是自己人生最大的支柱,所以就約了老同學&中密友小臻姐妹,去觀賞這場聲音與故事的饗宴…


期望
從一開始知道自己有票之後,便對這齣戲做了一些功課,說實在劇情雖然號稱”淒美的愛情傳說”,但是故事整體架構滿肥皂的,隨然肥皂但也因為如此才更貼近我這種平民百姓對愛的憧憬,哈哈~
專輯及歌詞我更是已經耳熟能響了,那就要問自己為什麼還要去看表演?當然是欣賞並感受那臨場的氣氛囉!

入場
今天的小巨蛋真是人擠人,因為近期這附近活動很多(環亞週年慶、SBL球賽、雪狼湖…),而單場一萬人的容量,入場更是擁塞,而我是投機分子,所以先去逛逛順便買吃的,但是會場禁止帶外食,好像連水也不可以,通通都要裡面買@@,而相機也是不准帶近場,入場食有手提袋工作人員會做檢查(維安真徹底),經過重重關卡終於入場了…

開場
就座後不久布幕隨即拉上,張學友做開場致詞,他說今天身體狀況不是很好,希望自己能撐到最後,並把最好的表演帶給觀眾,從言談之中可以感覺到Jacky身體狀況真的不是很好,但也感受到一個表演工作者的誠意,布幕漸漸拉下了…

演出
輕快的序曲輕輕響起…布幕漸漸打開…
一幕幕的演出及一首首的演唱可以感受到學友的狀況真的不是很理想,更糟糕的是一開始的時候收音器還有點秀逗,所以,有時會有收不到音的狀況,或許是主角的狀況不是很好,所以感覺到其他演員更加賣力演出,而學友的盡力的演出讓現場很多fans好不心疼,也讓現場觀眾給予更多的掌聲,這整個過程感受到表演者的盡力與盡心,也體會到欣賞者的體貼與包容,最後的結果也令人很惋惜,學友因為責任及完美的個性決定中止今天的演出,並把首場變成尾場(10日補辦一場)。

個人心得
表演內容:不看特殊因素(主角微恙),我是覺得這是場很值得去欣賞的表演,音樂就不用說了,歌神的魅力及實力不需要言語(當初買票就想過要閉著眼睛聽完這場演出),今天看了演員、舞蹈、舞台的設計及服裝,更是覺得應該很值回票價(恨阿~如果可以買到更好的票就更晚美啦!),舞台的機關設計讓我很有興趣(真是不浪漫),舞台上燈光的運用及背景投影的效果,也是科技結合藝術的精品,評價(今生不看雪狼湖,妄稱歌神的歌迷):p 開玩笑的,有機會的話強力推薦去欣賞這場表演。

今天感想:學友當機立斷的抉擇,令我更佩服這位藝人,一位藝術工作者最care的應該就是作品的完美,面對上萬的觀眾的壓力要做出中止演出並加演回饋的決定,令我佩服~佩服~相信今天大部分的觀眾都能體諒吧?也希望未來幾天學友的身體狀況能迅速恢復,相約12月10再去囉!

» [活動]再見雪與狼的相遇

相關新聞:

You may also like...

3 Responses

  1. 小巧妹妹表示:

    我也想看耶~也是因買不到票作罷..

    所以你10號要再去看一次唷?真不錯~
    不過別忘記我們11號有約阿..哈哈..!!

  2. tanjun表示:

    不早說,票還可以賣妳…
    我還可以撈一筆哩…
    不然,等人的滋味真難受…

    11號有什麼大事? 還真差點忘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