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 心得] XPath 應用

當使用 flash 讀取 xml 的時候,常常要寫一堆的”firstChild”、”childNodes”…等語法去解析 XML 文件,當 XML 資料或是結構較複雜或是較多時,很容易搞混了所要指定的 node,而且要轉成陣列使用時又要花一次功夫,這時就可以利用 XPath API 當作 XML 文件解析的利器,Flash 內建的 DataBindingClass 其實就內建 XPath API 有 selectNodeList 和 selectSingleNode 兩種方法,供開發人員找到指定的資料,另外還可以利用 XPath4AS2 API 它提供更多的 function 供開發人員使用。


詳細使用方法可見 KyleShinder 的文章寫的很詳細。

相關文章:

相關技術參考文獻:

You may also li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