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ckr]開始支援 OpenID

稍早, Flickr Blog 釋出的新消息就是 Flickr 將隨著 Yahoo! 支援 OpenID,而使用 OpenID 的好處就是不用記一堆帳號密碼,只要在 OpenID 註冊,就可以使用 URL 驗證方式來登入各式支援 OpenID 的網站

Yahoo! OpenID (beta)

但是目前使用上並不覺得很方便,且 Yahoo 似乎只是提供一個驗證的 URL,並不是可以使用 OpenID 登入 Yahoo,難怪要被併購了 XD

不知是不是原本的 Yahoo!ID 推廣不力,所以,轉向 OpenID 的懷抱吧!

延伸閱讀:

  • OpenID
  • Yahoo! OpenID (beta)
  • myOpenID
  • OpenID(Lvx ex Cælis)

    OpenID 是一個分散式身份認證系統。它的好處是你只要在其中一個 OpenID 伺服器註冊,就能使用所有支援 OpenID 的網站而不需一再的註冊。

You may also li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