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Spaces & MSN 7 Beta

這兩天網路一則滿轟動的消息就是 Microsoft MSN SpacesMSN 7 Beta 的推出,詳見http://www.msn.com.tw/,這兩樣工具 blog & IM 都是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調劑品,而 MS 的加入意味著這個時代的巨人將著手改變目前的生態,是好是壞工坊小工無以評論,只是謹守自己這一塊學習的園地,做著自己有興趣的事。


延伸閱讀:
分享一下關於 MSN Spaces 相關報導及評論在這有幾則,歡迎大家提供!

後記:
說實在剛使用blog並不久,算算三個月餘吧!所以對這生態還不是很深…

今天抽空去用了一下MSN Spaces,他的 template 樣式是固定的,所以延伸性可能不足。M$ 還有一個秘密武器 wallop 尚在測試(我也想去用用,可惜沒人推薦),在”烘培雞”、”達康”沒落之後,”網誌”、”部落格”會不會隨之而起,值得觀察!

我的 MSN Spaces:天天 msn 工坊

You may also li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