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務]請微軟停止阻擋 *.info 網域這愚蠢的行為

不知何時開始,每次想用 MSN 跟朋友分享自己的 Blog 內容時,總會被擋。(如下圖)

Microsoft Censoring .info domains in MSN Messenger

剛剛經 Jerome 提醒後恍然大悟,找了一下這個不是很顯眼的議題,才發覺…那個軟(M$)真機車,就因為自己沒辦法判斷 MSN 連結訊息是否為惡意攻擊或是蠕蟲連結,而來個滿門抄斬把 info 網域封鎖,而理由僅僅就是很多攻擊的訊息是來自於 *.info 網域…真是無言。

沒找到官方的說法…但是,對那個軟真是失望。這麼愚蠢的概念(滿門抄斬)虧他實行的真徹底。
原來網路並沒人人平等… XD

延伸閱讀:

You may also like...

5 Responses

  1. ajer001表示:

    又一個受害者了,唉 : (

  2. Tanjun表示:

    @ajer001:
    難怪這波 domain 費用的調漲,.info 沒漲到 XD
    只能感嘆 M$ 都是些人材,想到這麼讚的通殺方法。

  3. Willy表示:

    我主站也是.info,支持一下,現在好像還會擋說…(好在我有.org的,如果要分享就用這個建子網域轉址:-P)

  4. Tanjun表示:

    @Willy:
    前一陣子 M$ 有解禁…
    這陣子突然又封鎖了…
    真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

  5. Robin表示:

    有發現 .info 網域分享到 facebook 上跟其他網域的效果大不同
    .info的網站分享至facebook塗鴉牆只看到一個連結
    其他網域是可以到縮圖或幾行文字

    請問知道這是啥原因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