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 Flash RSS Reader

預覽圖

News Reader Beta 上星期用 Flash UI Components V2 做一個RSS閱讀器,因為 Flash V2 組件太肥大而且一些UI動作不好套(應該是我不會),加上本身自己是 UI 設計人員,所以下定決心自己做 UI,一星期過了經過一番寒徹骨終於釋出 Beta0.13(請至內文下載) 版,希望有時間的朋友、過客、恩人…幫忙測試一下,有什麼問題或是建議,歡迎提供給我!


剛好今天有一位朋友生日為了慶祝一下,所以本版本定為 beta 0.13。

相關連結:

建議使用 Flash Player 直接開啟,而不使用瀏覽器開啟,可以得到更正確的顯示。

You may also like...

7 Responses

  1. Ming Cheng表示:

    相當輕快好用! 鼓掌…

    請問新增的RSS網址是存在什麼地方?
    如何讓兩台主機的RSS設定變成一樣的? 例如:提供 export或import功能,或讓使用者找到設定檔的所在位置以便複製或備份 (萬以系統重新安裝時要恢復原來所有的RSS網址.

  2. Ming Cheng表示:

    使用者新增的RSS網址放在: (以下 代表依隨個人的系統設定不同會有所不同)

    C:/Documents and Settings/ [Your User Name] /Application Data/Macromedia/Flash Player/#SharedObjects/ [Number] /localhost /RSS_Reader/Rss_Reader.exe /undefined.sol

  3. Tanjun表示:

    To Ming Cheng :
    謝謝你的使用!
    如何匯出啊!因為沒有 Server Side 的程式,所以我有匯出匯入的功能,只要將匯出的字串記起來,在匯到另一台電腦中即可 🙂
    Flash Share Object 你居然找的道在哪,你才是高竿呢…
    但是,我用純文字編輯器開好像是亂碼 @@ (怪怪)
    有時間我再研究一下囉!

  4. become表示:

    您好,很喜歡你的Flash RSS Reader介面,簡單大方。
    想請問您,這個Flash能不能改成讀取相對目錄的設定檔,來設定RSS的資料來源?我想要把這個放在免費空間上面,定義自己喜歡的RSS。

  5. Tanjun表示:

    To become:
    >改成讀取相對目錄的設定檔
    遠則上是可以,目前是使用 Share Object 你可以匯出字串,到不同電腦時匯入相同字串即可,因為使用的人不多所以目前沒有下一個版本的計劃,抱歉囉! 🙂

    >放在免費空間上面
    這會產生一個問題就是,你要讀取 RSS 的 Domain 有沒有開放權限給 Flash 讀取,如果沒有…那麼因為 Flash 安全性問題可能讀不到資料喔!所以才建議下載回到 client 端使用。

  6. 不归表示:

    你好,好像链接已经失效了,不知道博主是否能给发一个。

    simazhuifeng@yeah.net

    对这方面十分感兴趣。多谢!

  7. Tanjun表示:

    @不归:
    link 已經更新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