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系統昇級成 WordPress 2.0

這是第一篇從WordPress2.0 的WYSIWYG(很難用…)編輯視窗所寫的網誌。

剛剛中午升級只花了10分鐘(12:13~12:23),算是很快(過去的兩個星期,已經模擬n次了),這都要歸功於蘇三我的 WordPress 2.0 昇級步驟文章中的說明,我很笨看了很久才看的懂,WP2.0到底有什麼好,我可能要慢慢去體會囉!

WordPress New Logo
WordPress新的Logo(有點像福斯汽車Logo) :p


使用感想:
WYSIWYG編輯功能關掉,及時預覽文章也關掉,因為電腦太差負荷不了,而且我不是很需要。

不痛不癢的升級後,感覺怪怪的,本來很期待新的WYSIWYG編輯功能,但是…失望了,多了一個圖片上傳的功能…有點多餘,因為我的圖片都放Flickr,說了這麼多後悔的話也沒用,因為已經升級了@@…就去適應吧!(WordPress有點越來越肥大了,跟我身材一樣)

如果各位有看到任何使用上的問題還歡迎來信告知!謝謝!

延伸閱讀:

You may also like...

5 Responses

  1. Vincent Huang表示:

    你的網站作的很棒哩:)
    我目前也在用WP 2.0,請問一下你的近期迴響功能是用那一個plugin實做的呢?
    謝謝^^

  2. tanjun表示:

    Hello Vincent:
    新朋友ㄟ,歡迎光臨…也謝謝您的稱讚…
    我用的 Theme 是改至 Semiologic theme and CMS(GUI 是自己改的),
    (網址在footer都有),plugsin 是一整套的含sidebar 的各項功能,其他就請你參考他的網站囉(已有新版出現)
    WorsPress Theme 我的相關文章可參考:
    [網誌]文章頁面新增功能
    [日誌]新主題模板上陣
    [日誌]模版修改-第二章
    [日誌]模版修改-第一章

    其他朋友 blog WP 參考文章:
    [站台日誌] New Theme “fauna”(fauna不錯有考慮要換,因為看起來比較lite)

    網路還有很多資料很以參考! 🙂

  3. Vincent Huang表示:

    感謝您的分享哩^^
    我現在架的網站放在 http://twpa.ioe.sinica.edu.tw

    先來消化一下您提供的資訊,以後我也會常常過來你這裡逛逛的,cccc:)

  4. Vincent Huang表示:

    附帶一題,那個 Semiologic 的網站好像掛了…@@
    我去問一下google大神有沒有替代下載路徑…

  5. tanjun表示:

    To Vincent:
    就維護來說 Semiologic 有點複雜(因為含了十多個plugsin),fauna 相對簡單多了,可以參考看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