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Mother’s Day of Taipei 101

母親節快到了!你準備好要如何與母親渡過了嗎?
在此
祝 天下的媽媽 天天快樂!
Mother's Day of Taipei 101

自從 Jerome預告之後,一直很期待 Taipei101 母親節燈飾點燈的開始,為了配合 Flickr 五月五活動,五月五的晚上我還在磅礡大雨中搭乘公車到信義區,想碰碰運氣,但是未果(幸好 101 有霓虹邊燈可以慰藉)。

今天(07.05.06),跟叮叮在台北市亂拍,早上先去總統府參訪,下午則飆到信義區世貿想拍 Show Girls(拍的不好,太久沒拍了),傍晚又回到總統府附近,恰巧遇到黃昏及今天活動的頒獎所以就又拍了一會,這時回頭望向信義區時發覺 101 已經點燈了,有點興奮,但是今天已經走了一天。

晚上八點多拖著疲憊的身體走道家門前,心中有點不甘心(因為去年 101 康乃馨拍的很差),所以,過門不入馬上騎著快沒油的機車衝到國父紀念館翠湖附近,開始補抓。

今夜的天空與昨夜大雨相比顯的特別寧靜,空氣中透露的一股清澈的氣息,因為沒有高雲可以相稱托 101,所以,抓了一些樹葉入鏡來表示母親對小孩無微不致的呵護!

母親是非常偉大的,祝我媽媽身體健康,心情常保愉快!當然,這些也獻給所有偉大的母親囉!

母親 & m♥m (Taipei 101)

You may also like...

3 Responses

  1. 叮叮表示:

    讚的啦~
    衝著你這股對攝影的熱情,101真該頒獎給你的啦~

  2. Goston表示:

    你應該知道我要說什麼…

    SG 交出來!! 哈哈…

  3. Tanjun表示:

    to 叮叮:
    好累…只能這樣說…

    to Goston:
    SG 拍的很糟糕ㄟ,人太多了,我手上只有 85mm 很難打到,打到了又…焦對錯…手晃到…@@
    看了你的哪敢出來獻醜…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