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台北 101 攝影地圖

話說, Google Maps 推出 MyMaps 的合作有一段時間,一直沒好好使用介紹,昨晚想到一個可以使用的方案,就是弄一個 台北 101 攝影地圖,剛好可以弄一個符合 Google 設想的地圖行為模式,諸方高手如果有興趣加入可以給我您的 Email 我會邀集您一同合作編輯此地圖,如果有好的地點提供也可以給寫信給我,期待大家一同參與囉!

台北 101 攝影地圖:

唉啊!地圖中間怎麼有一個大 X 啊?
因為 101 是一棟正四方型的建築,如果您的位置在這 X 的線上,大致上可以看到兩面 101 外牆,反之看到的則就是東南西北四面牆囉!

台北 101 攝影地圖銘謝狀:

  • tomoo彩虹河濱公園 (精彩圖片)

    tomoo 兄還很熱心列舉優缺點。
    優點:可以同麥帥二橋、麥帥一橋都入鏡、可拍攝河面倒影
    缺點:麥帥二橋燈光很亮,有過曝的可能!

既然提到合作這功能就粗淺介紹一下…

如何使用 My Maps 合作功能:

Step 1:
在創建一個新的 MyMaps(我的地圖後),會發覺左上角有一個合做的選項。

Google Maps MyMaps - Collaboration

Step 2:
開啟合作選項後,可以看到邀請合作者、訊息內容、管理合作者…等內容,使用者就依自己需要填入囉!

Google Maps MyMaps - Collaboration Form

You may also like...

2 Responses

  1. tomoo表示:

    謝謝Tanjun開啟合作功能,讓我可以參與編輯此地圖!

    合作功能真的不錯用喔!

  2. Tanjun表示:

    @tomoo:
    感謝你提供的景點與圖片,如果有其他視野不錯的景點,也歡迎再度提供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