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ckr]24 hours of Flickr @ 2008 – Flickr 888

還記得去年五月五你在幹嘛嗎?不是慶端午…

去年五月五日 Flickr 舉辦了一個名為 24 hours of Flickr 活動,地球有近七千張的照片投稿(原則上一人一張),今年遲遲沒有聽到 Flickr 的消息,今天 Flickr 宣佈今年 24H 活動的日期以及主軸,命名為Flickr 888,希望網羅今年八月八日這地球上所有值得記念的畫面。
(ㄟ… 888 不就是中國北京奧運的主軸嗎?這… 是在示好嗎?為了被封閉已久的中國市場?)

Flickr 888


八月八要上班ㄟ… 最近又不適宜拿重物 @@

延伸閱讀:

  • Flickr 888

    如何參與?在你身處的地方的 8 月 8 日﹐之二十四小時內﹐拍攝一張相片然後分享到此群組。從太平洋標準時間 2008 年 8 月 8 日(星期五)的中午到太平洋標準時間 2008 年 9 月 2 日(星期二)的中午,我們將接受每個 Flickr 會員向群組提供 (1)張相片。

  • 最吉利的一天 @ Flickr Blog

You may also li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