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又是便宜的鏡頭

今天晚上飯後出門散一下步,不小心回到家時多拿了一顆EF 50mm F1.8 II,相信 C 家族的對這顆鏡應該不陌生,這顆便宜又大碗的標準鏡頭幾乎是人人一顆,其實之前有跟朋友借來試用過,因為對質感和手感的印象並不是很好,所以一直遲疑要不要入手,但是這星期因為要去花東高春遊,且不巧遇上了連續幾天的大陰天,所以這顆大光圈的便宜標準鏡就這樣入手了,反正也要一顆室內好用的鏡頭,又多買了拭鏡筆一支,發覺好像被貴到了@@ 慘…,但是為了愛妾(350D)的明亮的眼睛,我~認了 :p …

看來我可是專門熟及收集便宜鏡啊!(何時有機會用好的鏡頭?努力賺錢吧!)

You may also like...

7 Responses

  1. 阿巧妹妹表示:

    敗敗敗敗…

  2. jaciyeh表示:

    原來您也要跟阿巧到花東玩啊!
    花東不錯,風景好,記得多帶幾片記憶卡,拍回美美的風景照哦!

    這支50mm我過年期間也敗了2700NT$,室內光線拍起來效果比較好,我那篇結紮記就是用這個鏡頭拍的。

    只是我用起來因為50mm定焦,有時對焦不好就會像機關槍一樣答答答的,問過賣店說是正常的XD

  3. kDolphin表示:

    50mm用起来很舒服。

  4. Tanjun表示:

    To All:
    50 1.8 算是顆CP值超高的鏡頭,我非常認同,以後聚餐應該會以這顆為主吧!那景深真是嚇人…
    但是有 .45M 的最短攝距,拍靜物時相機還是得前後移來移去@@ 誰叫我愛拍特寫 :p
    還有裝在我外加手把的機身上,略顯小了點…有時AF模式會被轉動的鏡頭嚇到…

    歡迎光臨 kDolphin.

  5. 小巧妹妹表示:

    已經見識到該鏡的魅力了..XD

  6. 小偉表示:

    呵呵, 這是絕對值得購買的鏡頭啦, 要知道f/1.4和這個的價格可是天跟地呢~ 😀

  7. Tanjun表示:

    to 小偉:
    歡迎光臨! 🙂
    50 1.8 真的是很超值,也是顆不錯的鏡頭。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