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礁]嗆出你ㄟ心聲 – 台灣的未來

或許你已經受不了社會上政治口水紛飛的年代,擁有 Blog 或許就是自己向世界發聲的媒介,說實在在這個以顏色區分的年代中(真是好笑,身為設計科班出身的我只能感嘆顏色無罪啊!),沉默的百姓(不搞街頭那套的人民),只能默默接受傳媒或是這群自以為代表多數的人,他們提供的資訊侵蝕與轟炸嗎?

Mark 等人所舉辦的嗆出你ㄟ心聲 – 台灣的未來要開始了(我覺得叫公投好像太正式了,叫網民調查會不會親合一點?),有興趣的朋友不管你的政治取向為何,都可以表達自己的意見成為數據(供自己參考)。

很可愛的圖案。

活動相關訊息:
這一次的投票時間是 6/27(週二)凌晨 00:00 AM,一直到 7/10(週一)晚上 12:00 PM 為止,為期 14 天。

活動貼紙:
嗆出你ㄟ心聲 - 非正式台灣 Blogger 網路公投

…more 06.06.27 補

放屁一下…
活動的實質效益我不知道,但是成果互或許可以提供你我她作為某些觀點上的參考。

這場罷免活動跟之前319的活動如出一轍,從變調的真相中政客試圖激起群眾的對立鞏固自我墜落的名聲,只看到政客見縫差針不肯停手。
這也對啦!面對新一任的國會選舉,沒人有把握選的上,所以多曝光些,可以多吸引些死忠的 Fans ,而政府的機制完全視為無物,需要時奉為圭臬,不需要時棄之如敝履,信賴似乎成為最薄弱的信念,這就是台灣政客?

可惡的政客,選前給承諾選後搞對立?

『中道、正義、公理』在這群人嘴裡,更顯的噁心跟醜陋…(替他們哀悼!)

活動相關文章:

網民意見:

延伸閱讀:

You may also like...

4 Responses

  1. 小巧妹妹表示:

    最近~這類BLOG 活動很多..@@

    總比看新聞好些..
    新聞難看死了~好久不看新聞了..@@

  2. Tanjun表示:

    to 巧妹:
    如果沉默可以讓人反省,哪麼應該讓那些聒噪的媒體政客沉默點。

  3. 小布表示:

    這種情況很煩,尤其我每天上班開車都會看到一堆人在抗議,工作中還會聽到”八”的鳥聲,唉…無奈的小小台北人

  4. Tanjun表示:

    to 小布:
    現在到有點獻慕你,你公司哪麼近…要是我一定先去拍那些人的嘴臉…
    但是今天暴熱,所以…說說而已…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