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Adobe 將推線上版 Photoshop

消息指出 Adobe 將半年內推出線上版 Photoshop(免費),以對抗 Google 為首的網路免費軟體世界,我覺得這是好事,相當值得我們的期待,相信有在做影像編輯的同好對 Photoshop 這軟體一定不陌生,Photoshop 在影像界幾乎專業的代名詞,品牌效應屆時一定會引此對 Adobe 在 Web2.0 時代能有開疆闢土之功效,這也是 Adobe 合併 Macromedia 在網路領域上漸漸整合出一條不一樣的路。

延伸閱讀:

You may also like...

2 Responses

  1. jerome表示:

    很期待耶!
    不知道會是怎樣的類型

  2. Tanjun表示:

    To jerome:
    根據 erics 的說法是用 Flex 開法(那就是 Flase Base)
    但是,目前並沒有確切的資訊,畢竟 Ajax (PXN8) 或是 Flash (Picnik) 都已經有人做出來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