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Google Analytics再度開放新增網站設定檔

之前有提過的Google Analytics這好用的網站流量分析軟體,之前因為申請的人太多導致流量暴增所以暫停申請,昨天發現他又開始開放Google的用戶Google Analytics註冊的用戶申請新增網站設定檔
如果想要嚐嚐Google Analytics美味的同好可以快去試試。
不夠用的朋友應該可以再接再厲,把自己所管的網站通通加入Google Analytics囉(只提供五十組供使用者使用)!

小發現:經過:google:工程師調教後,發覺無論是連線速度或是資料蒐集的速度都有變快。

http://www.google.com/analytics/zh-TW/index.html

相關文章:[網路] Google Analytics – 網站分析工具

You may also like...

2 Responses

  1. waterbee表示:

    應該只是開放原有使用者可新增網站設定檔
    還沒有開放註冊新帳號

  2. tanjun表示:

    感謝waterbee您正確的指證!
    我已經馬上作訂正了!感謝指教!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