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原來 LCD 跟 CRT 差這麼多喔?

過完農曆年後,為了慰勞自己,所以,決心把阿媽級的螢幕(CRT)給換掉,敗一台 LCD 螢幕,且挑中了幾款 22 吋的螢幕做比較,在一陣比較以及被 Sales 一陣洗腦後,決心敗這台 LG L226WT 22″ 螢幕,這一個月用下來沒什麼大礙,只得一個字(哈~哈~),但是惱人的事情最近發生了!

 L226WT-BF
就是這台啦!很大喔!哈~哈~哈~

最近,因為公司配給我的螢幕還是 CRT 螢幕,所以,在公司上網看我最近處理的照片時,發覺…亮度差好多喔!@@
※ 我會盡快調回來的。

在家中看暗部細節完全清楚且符合我的喜好,但是,到了公司後公司的 CRT 看真是~恐怖喔!難道我要強迫自己把 LCD 螢幕調暗?

路過的朋友如有類似,歡迎分享一下經驗。(我自己需則需要上網找找看有沒有答案)

You may also like...

2 Responses

  1. jerome表示:

    這個很正常呀!
    你住在哪裡?
    如果在台北,跟我借 eyeone 回去玩完

  2. Tanjun表示:

    To J神:
    是那傳說中神奇的 eyeone 嗎?果然~ 神~
    我住台北啊!哈… 哈… 我要借 ~ 真是令人振奮…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