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台北印象~光華橋(新生南路口端)

曾經在工頭發起”Flickr: Taiwan-我們能為光華商場留下些什麼?“時,我問過自己光華商場給我什麼印象?
我不知道怎麼回答,原因無他。因為我不是台北人,所以對光華商場沒有時間的記憶,且我在這敗的3C總消費金額不到一萬(本想敗21″LCD,後來作罷…所以真是愧對這號稱台灣秋葉園的3C寶地),再者我不是愛書讀書之人所以在地下一樓只會閒逛而已,很少買書!

1月15日,我也去光華那湊熱鬧了(:p 有點害羞),但是因為人太多所以沒有去人擠人,最後吸引我的卻是這座橋的容貌。
然而詭異的是這座橋是我來台北工作後每天上下班會經過的地方。

光華橋:
通車於民國六十一年,是台北市最早興建的幾座陸橋之一。光華橋跨越縱貫鐵路(已地下化,地上為市民大道)南端接新生南路, 北端連上松江路。


延伸閱讀:

You may also like...

3 Responses

  1. 工頭表示:

    我只想說:這真是太美了!

  2. tanjun表示:

    To 工頭:
    謝謝囉!~歡迎到訪啊!

  1. 2006 22 1 月 日

    [攝影]流轉«»時光‧光華橋

    上一篇光華橋部份僅僅算是前奏,當天拍照時在橋的前後兩端花了蠻多的時間,尤其是在松江路口這邊。

    而拍照的過程中有點把主題從光華商場轉換到光華橋,當然商場部分也是有容後再放…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