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Clean Up the World

摘要:

Clean Up the World 為全球性的組織,每年超過125個國家、4000萬人參與這個活動。活動的發起人是澳洲伊恩基南先生(Mr. Ian Kiernan),他駕單人帆船環繞地球時,看到漂浮在海上的垃圾,深深覺得要做一些事,於是發起『Clean Up Australia』,並推廣為全澳洲規模最大的清潔活動,此活動後來獲聯合國環境規劃署支持,1993年擴大至全世界,推動每年九月的第三個週末為全球清潔日,希望藉由共同清掃,喚起大家對環境保護的重視,在日常生活中落實垃圾減量(Reduce)、再生利用(Recycle)、重覆使用(Reuse)、環保堅持(Refuse)的環保觀念。

因為看到一則新聞,發覺活動很有意義,所以推一下!

有膽,每天在電視叫叫叫的那些狗,全去為自己積點陰德吧!

Clean Up The World

活動網站 : http://www.cleanuptheworld.org.tw/

相關報導:

You may also like...

2 Responses

  1. jaciyeh表示:

    蠻有意義的,我也來推一下!
    謝謝啦!天天兄這裡人氣旺~我也好沾一些光~
    您太謙虛啦!我從sina開始就好羨慕您的工坊天天上首頁~

  2. Tanjun表示:

    to jaciyeh:
    哈哈~您客氣了。
    我也很獻慕你家二寮的風光啊!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