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My Maps : 重新排序功能

或許你已經發現 MyMaps 一些缺點,例如:不能排序、不能上傳 KML、 劈哩啪啦… ,我想 Google 也知道這些遺憾,所以,Google 修正了 My Maps 的排序功能,現在使用者可以使用拖拉的方式,來排序 My Maps 的元素(標記、線條、形狀),這樣的小幅修正讓地圖編輯方便多了,相信也會新引更多人使用。

Reordering features in My Maps

使用拖拉方式做排序編輯,在直官上是相當合理且方便,但是,我發覺當標記元素一多時,使用拖拉排序就會變的很困難,加上 Google 會在地圖標記主動分頁(規則目前不明,應該是以效能判斷),這時要做前後分頁元素的排序又是一個困擾,或許可以使用另一個專門的管理介面,可以切換來管理內容與內容之間的關係(排序…),就可以解決使用上的疑慮。

延伸閱讀:

You may also li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