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永慶「HouseFun裝潢家」醜屋大車拼~

最近,網友們一定跟我一樣被以下這則永慶「HouseFun裝潢家」的有趣廣告所吸引,對『平ㄟ?凹ㄟ?凸ㄟ?啊細妹基抓基抓?』、『歐風?和風?巴里島風?啊細卡哇伊風?』、『一個燈?兩個燈?三個燈?啊細五個燈?』。 (~笑)

這次受邀的活動是醜屋大改造活動,Wow~ 這是一個百萬大改造的活動,真是吸引人的活動。

所以,我家真的也需要大改裝翻修!
我選擇的是北港老家,因為那真的很需要請永慶大改造,把北港老家裝潢佈置成適合老人家的居住與活動的空間。

接下來就來看看目前北港老家的狀況囉!

永慶HouseFun裝潢家 - 醜屋大改造
很傳統的廚房,也是一大家子能量的來源。(有強烈感受到他需要改造需求嗎?)
永慶HouseFun裝潢家 - 醜屋大改造
廚房的收藏空間可以再做更好的規畫。
永慶HouseFun裝潢家 - 醜屋大改造
緊連廚房的浴室,只剩下裝飾用的浴缸。
永慶HouseFun裝潢家 - 醜屋大改造
還有燒柴的灶喔。

永慶 HouseFun,是個相當方便的平台,對於現在人而言,没有那麼多時間去找(比較)設計師或是裝潢的相關資訊,透過這平台則可以擁有超過 150 位室內設計師免費諮詢,還有相當豐富的裝潢知識庫,可以讓網路一族快速取得需要的資訊,是非常方便的裝潢資訊網站

期望有機會得到 HouseFun 裝潢家百萬大改造的機會,可以達成小裝潢大改變的效果,來改善在鄉下的行動不便的老人可以過更舒適的生活。請大家多多支持~ XD

相關連結:

You may also like...

1 Response

  1. 2009 21 12 月 日

    Twitter Trackbacks for [活動]永慶「HouseFun裝潢家」醜屋大車拼~ » : 天天工坊‧blog : [tanjun.info] on Topsy.com […] [活動]永慶「HouseFun裝潢家」醜屋大車拼~ » : 天天工坊‧blog : blog.tanjun.info/archives/708 – view page – cached 最近,網友們一定跟我一樣被以下這則永慶「HouseFun裝潢家」的有趣廣告所吸引,對『平ㄟ?凹ㄟ?凸ㄟ?啊細妹基抓基抓?』、『歐風?和風?巴里島風?啊細卡哇伊風?』、『一個燈?兩個燈?三個燈?啊細五個燈?』。 (~笑) 這次受邀的活動是醜屋大改造活動,Wow~… Read more最近,網友們一定跟我一樣被以下這則永慶「HouseFun裝潢家」的有趣廣告所吸引,對『平ㄟ?凹ㄟ?凸ㄟ?啊細妹基抓基抓?』、『歐風?和風?巴里島風?啊細卡哇伊風?』、『一個燈?兩個燈?三個燈?啊細五個燈?』。 (~笑) 這次受邀的活動是醜屋大改造活動,Wow~ 這是一個百萬大改造的活動,真是吸引人的活動。 所以,我家真的也需要大改裝翻修! 我選擇的是北港老家,因為那真的很需要請永慶大改造,把北港老家裝潢佈置成適合老人家的居住與活動的空間。 接下來就來看看目前北港老家的狀況囉! 很傳統的廚房,也是一大家子能量的來源。(有強烈感受到他需要改造需求嗎?) 廚房的收藏空間可以再做更好的規畫。 緊連廚房的浴室,只剩下裝飾用的浴缸。 還有燒柴的灶喔。 永慶 HouseFun,是個相當方便的平台,對於現在人而言,没有那麼多時間去找(比較)設計師或是裝潢的相關資訊,透過這平台則可以擁有超過 150 位室內設計師免費諮詢,還有相當豐富的裝潢知識庫,可以讓網路一族快速取得需要的資訊,是非常方便的裝潢資訊網站 … View page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