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DONTCLICK.IT

由:apple:及M$相繼推出以視窗為主的OS後,在軟體UI上的互動應用總脫離不了視窗、分頁、Click、Double-Click、Drag、Drop…,當然在偉大的WIndow系統中更是以Click的意義代表確定、認可行為動作,DONTCLICK.IT就突破之前的觀念,以Don’t Click It為原始構想,讓使用者瀏覽時不需要Click便可獲得網站中的資訊,不失為是一種UI互動的考量,試想以後沒有鍵盤滑鼠時,類似這種進階的UI互動會更多更符合人性。

DONTCLICK.IT


就現狀來看DONTCLICK.IT網頁趣味多於實用,畢竟以現狀瀏覽網頁時還是以滑鼠多,相信當觸控螢幕(Touch Screen)廣泛應用後,UI互動的邏輯將會有更新的概念。

DONTCLICK.IT OOOPS
  • 有趣的是當你在瀏覽操作時不小心Click會被提出警告,並暫停10秒。

You may also li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