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Sony Colour like.on.other

不知道網友們對前年 Sony BRAVIA 廣告(美版)還有沒有印象,當時這個 BRAVIA Balls 廣告讓我很感動(直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去年(2006)底,在美國 Sony 推出另一系列全新的 BRAVIA 的廣告 Paint (如下)。

這廣告動用了大量的油漆炸彈,歷時10天250人拍攝,總共用了1公噸的油漆,哇~哇~這是件非常浩大的工程,事後花了5天60人清理這些油漆,Sony 特別強調這些油漆是水溶性,對環境不會造成傷害,甚至於可以飲用(有點扯)。

Sony BRAVIA CF 2006 (Paint)

能有這樣大手筆創意與投資,不愧是 $ony,效果令人非常驚艷且一眼就愛上,這樣的效果應該是經過縝密的計算,不然過程可能會很危險。

整系列的企劃中還有一個 3D 的油漆模擬小遊戲(Shockwave),可以讓有興趣的朋友體驗影片過程中油漆的快感,還會幫你打分數喔!

強烈建議服用大尺寸的影片

You may also li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