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雖”運持續中

我這兩天事情太多了,忙到連房租都忘了繳(不知會不會被房東罵?),前天當然就是去看完上一次未完成的雪狼湖,還陪朋友去西門町買東西,走到腳都起水泡,昨天(11日)更是參加好朋友的婚禮,順道試機。


光是星期六(10日)的雪狼湖就演到近十一點,這天因為相機已經出差一整天,已經沒電了,所以,整個凌晨就在那整理裝備(充電、弄閃光燈…),外加看看一些拍照技巧的文章討論,不知不覺就到了凌晨五點,趕緊爬上床去補眠。

星期日(11日)七點半不到就醒了,趕緊整理包包,一且就緒,幸好有小強當專屬司機,不然這樣的天氣我可能真的要趴下了,這時精神裝況尚屬ok,車子到新竹跟朋友會合後直奔昨天的重頭戲竹南…

忘了說了,今天是明日什麼都不會社拍社(因為是新手所以不敢說攝影)照社長大婚之日(應該是吧!因為沒有被社長親口證實),所以這群朋友把身上最好的武器帶著,去湊湊熱鬧,中途耽誤一點時間,因為找地點在寒風微雨中花了一點時間!
就在找位置的這當時我以感覺我的戰鬥力已經開始驟降(以賽亞人戰鬥力偵查器的統計標準,因該是從一萬掉到剩一百,會一直嗶!嗶!嗶!喔)。

終於找到了地方也進去湊熱鬧,這時只靠微薄的戰鬥力及一顆不死的意志力拿起新機機~拍拍拍,大部分用連續對焦及連拍來完成(拍的好差喔~嗚~嗚~對自己黃金右手的CP值調低評價)。
所以,喜酒也沒什麼胃口,只是猛喝飲料,也沒有跟以前的同事打招呼(真是沒禮貌),所以對這些同事說聲抱歉囉!

~ 一個悲劇的開始 ~
回到家後,想說先把照片弄進去電腦,再去休息一下,可是誰知道讀卡機傳輸太大量的資料都會出現I/O錯誤(我的讀卡機太爛了!!)…,搞了一會著名的M$藍色畫面出現,進入不了Windows,我終於受不了就跑去睡覺,不想管了…
半夜又起來搞到凌晨五點,才勉強可以進入Windows但是IE又給我搗亂…,致使某一些軟體一直出現要我找安裝的視窗…暈到,距離上次重灌不到三個月ㄟ@@~ 慘~慘~慘~

You may also like...

3 Responses

  1. 蘇三表示:

    我瞭解了…電腦出槌加上人的精神不好(沒睡飽)總是會讓一個人”萬念俱灰”…
    就像我出國回來住院一個禮拜,接著站台的資料掛點,我有一種置之死地而後生的感覺耶…
    一連串不順的確會叫人很沮喪,但是我們還是要向前走的,未來還會有好事,這就是人生,對吧!
    沉殿一下,然後開開心心面對生活~ 🙂

  2. 叮叮表示:

    可憐的天天….給你秀秀….
    不過我的電腦主機板燒了….
    換你給我秀秀吧…. :~~
    才買來七天而已….

  3. tanjun表示:

    哈哈~
    謝謝關心~
    我只是很累,想睡覺而已…
    剛從一個洞闌珊的爬出來,還沒遇到下一個大洞前…我會保持體重的…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