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節]天天工坊二○○四 聖誕卡出爐

2004 Xmas Greeting Card

經過一個月的生產,今年聖誕賀卡終於產出,今年較特別的是完全用 AI 繪製,連草稿都沒打…(這也是自找麻煩的地方)。
而身邊的朋友,這星期會陸續收到我的email。
想要收到小弟聖誕祝福的朋友也可以留 mail address 我也會寄給你喔 ^.^y !

《 The Story 》
每年為自己製作一張裝滿滿自己的祝福與完全屬於自己的聖誕賀卡,算是例行工作,也為風塵僕僕的一年做個心情的調適…
今年,算是完全以聖誕為主題的插畫形式為主,而全電腦手繪完成!
隨然尚有許多改進及美中不足的地方,對自己而言算是一項目標的達成,出社會後每天忙於工作,依稀已經忘了當初繪畫的快感,也忘了老師們諄諄的教誨(不要淪為商業的工具),重拾繪畫的感覺還是不錯,雖然工具有所改變,但是創作的熱誠該是完整。
下次可能用那隻現在只會用滑鼠的手,拿真正的筆去 painter 囉!

話不囉唆!祝有到我 blog 的朋友聖誕快樂囉!
也歡迎大家使用本圖,著明出處幾可!

※為了方便想要使用本圖的朋友,做個沒我家住址的圖檔給不想處理圖的愛好者使用!
2004xmas

You may also like...

4 Responses

  1. 胖子表示:

    我要想要聖誕卡,謝謝啦!

  2. Tanjun表示:

    to 胖子:
    這是2004年的聖誕 e-card,2006年版的草稿已經完成,但是最近太忙了…老天保佑我吧!

  3. 表示:

    天天:

    你好,我是來香港經濟日報有限公司旗下的U Magazine記者。我正在做一個關於聖誕節祝賀的報道,搜索到你這個網站來,發現你過去兩年也有製作聖誕賀卡給朋友,覺得十分有趣,希望報道這種祝賀形式。以下是我的問題,希望你能夠幫忙回答:

    1. 你是什麼時候開始製作自己的網上聖誕賀卡呢﹖
    2. 為什麼會有這個念頭﹖
    3. 你是怎樣法製作的﹖(例如用什麼程式、花了多少時間。)
    4. 這種祝賀方式,比較寄聖誕卡或使用網站的e-card服務,有什麼好處﹖

    最後,再一次希望你願意分享你的經驗,還望賜覆,謝謝。

    U Magazine記者
    張勁駒 謹上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