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拾二○○四,開啟二○○五

多事的○四年即將過去,
過了今晚就是○五年了,
回憶與期待的交叉點…
期待明年自己能更上一層樓,
而一路上值得回憶的朋友、事情…,也將長存心中。


總結今年的自己算是有較大的變化,工作從新竹跑到台北,相對的棲息地也遷徙到台北,新工作有個令自己要上進的名子 UI Engineer (使用介面工程師),這也是自己成立blog的重點之一,把自己對各項應用程式UI及使用者感官的心得做整理的地方。

自己也再度回網路世界成立自己的blog,用的是新浪網免費的部落服務(功能尚屬齊備),主因還是因為自己懶的maintain server當然知識及技術能力也不足(補注:已於2005.06.12更換WordPress系統),我自己期望在這裡分享自己的學習、生活及創作心得,希望能從自己的blog認識更多的朋友。

展望明年,blog 希望朝專業的技術方向走,這也表示自己很多地方要加油了!
歡迎舊雨新知,多多指教!

最後還是呼籲一下東南亞震災剛剛開始,關心身邊親朋好友之餘也期望大家貢獻一份心。

You may also li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