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romedia MAX 2004 GC Day1

Macromedia MAX 2004 Greater China 第一天,期待已久的MAX 2004 Taipei 今天終於來到,抱持期待的心情去參加…
我這次主要參加的是以 Track A 建立豐富而多樣化的多媒體 為主。


早上是MM專題演講,有看到8 ball的威力,也蠻期待的…

第一天上的課程如下:另類的表單互動Flash Spectrum設計人員的 ActionScriptRich Internet 應用程式效能調校

另類的表單互動Yugo Nakamura
第一堂就是聞名以久的 Yugo Nakamura 而其所帶來的也不負眾望,Yugo也是設計出身嘗試以不同角度應用於 web based 多媒體,其創意真是百看不厭…
也期許自己對於多媒體的應用要嘗試與實驗能有不段的創新…

Flash SpectrumPong Lam
由香港深紅 Pong Lam 總監,分享他們在flash應用的案例,從其中看到該公司以自創元件快速產生互動 flash 的 business,並運用flash在web以外的多媒體應用,其中有MV及演唱會舞台設計讓人覺得滿有意思的,因為這成本及效益遠遠大過以前傳統線性方式的編輯,也為flash做出更多的可行性。

設計人員的 ActionScriptMike Downey
Mike,以淺顯的 play()、stop() ,說明AS button的應用方式,有寫過AS的人應該都知道AS Code幾乎可以無所不在,而一個有效率或者說規範的AS Program 在作業或是協同作業(群組合做)時,會為 debug 或是 maintain 帶來異想不到的執行效率;讓我的觀念有近一步的提昇。

Rich Internet 應用程式效能調校Gary Grossman
Action Script之父支稱 Gary Grossman 說明AS效能調整的方法,使用MM新產品 Flex 新的工具 Profiler 來做,我覺得滿好玩的,可以測試flash裡面function的效能,但是需要Flex,就…有點點討厭。

整體上來說,第一天聽的以Yugo的內容最令人驚奇,隨然因為網路…等問題被耽擱,但是內容相當豐富,目不暇給…難怪他在業界那麼出名,風聲也不錯。
至於Pong及Mike的內容,Pong作品及實戰經驗值得學習‧Mike說的我大致上都了解,今天再聽令觀念更深刻。
Gary的內容,知道在說什麼但是,資質、資源及能力有限所以備份在腦子中。

延伸補充:

Yugo 之前的作品:

You may also li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