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Chart API:用網址畫圖表

昨天蘇三給我一個訊息,得知這個好用的工具 Google Chart API,真是令人感動,隨然大家使用 Google Docs試算表就可以畫數線圖表,但是 Google Chart API 無中生有的本事,讓需要的人顯得更方便(雖然參數的設定有點複雜)。

天天是好人 XD

Google Chart API 的出現不失為網路開放風中另一個很棒的創意,相信 Google Chart API 未來會跟 Google Docs 的試算表與簡報工具越來越緊密,因為我覺得 Google Docs 的圖表呈現目前感覺有點弱,但是 Google Chart API 目前不支援中文,所以要用他來產生一些中文圖表就有點侷限,真可惜!總知會用且能用的好的話,他就是好工具囉!

延伸閱讀:

You may also like...

2 Responses

  1. sheephead表示:

    朋友您好 其實可以支援中文喔
    不過要轉碼urlencode之類的 你可以打 google chart 中文就會有

  2. tanjun表示:

    @sheephead,
    謝謝您提供資訊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