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6 過去了,2007 開始了

2006最後一天,11點多就出門僅為了短短188秒煙火秀的取景,一路從國父紀念館翠湖(本來是顧慮到風水,想要找個有山有水的福景…這樣賣像好點…),然而一路從…市府前、誠品、信義三越…,依風而行最後走到國泰金控那排(松仁路)…,這個結論是依照觀察君悅樓頂煙囪冒煙的方向而決定的,最後我選擇宏泰人壽大樓廣場,因為這較不擁擠。

Taipei 101 Fireworks Show 2007

在這遇到一群合善的攝友,是老師帶學生外拍,嗯!老師啊~ 選煙火當外拍的題材…很硬耶!

今天,花了十多小時取景勘景,或許是自己給自己太多的信心了,也或許自己以為準備好了,最後的成果是成績很爛!這點令我很失望!
看來我又要悶一陣子了,我最近氣不是很順喔!

翠湖會放棄是因為不夠廣(這位讓我想起我的好朋友叮叮),外加風向剛好又有點迎風面。

Taipei 101 Fireworks Show 2007

最後…

祝大家新年快樂!

You may also like...

6 Responses

  1. Jacky Lin表示:

    拍的很不錯呀 , 一直很想去看去拍101的 , 可是….

  2. Tanjun表示:

    To Jacky Lin:
    有機會是應該來感受一下數十萬的一起倒數的感動,但是可能要先做好塞人的準備喔! 真的很塞…

  3. popo表示:

    和你說一下我有複製你的照片
    但我沒有做不法用徒請放心喔
    只是照片照的很美很清楚借我網誌用一下
    謝謝你囉!!

  4. Tanjun表示:

    To popo:
    我很歡迎網友使用,但是請使用引用文章的方式來串聯或是留下你文章發表的網址(並標明出處),還有未經本人授權前請勿任意修改圖片…(謝謝網友的合作)
    🙂

  5. 小布表示:

    拍的很讚內!!
    今年的風很大,還好你選的好,人又少,而又沒被風擋到!!
    anyway~拍下每一天的紀錄,就是最讚的了!!

  6. Tanjun表示:

    To 小布:
    這是經過6小時的遷移,以及6小時的駐足,2小時的逃難…得到的…
    >拍下每一天的紀錄,就是最讚的了!!
    哈…那等你敗新相機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