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Google News 即時智慧不夠

「Google 新聞」是一個利用電腦技術產生新聞的網站。它彙集全球 350 個以上的中文新聞資源,並將類似的報導歸類在一起,根據讀者的個人化興趣進行顯示。 (…more)

有用過 Google News 的朋友應該對Google把相關(類似)新聞聚集在一起的功力(能)讚許有嘉,這讓使用者如果是要針對單一個新聞主題去研究時能更加迅速與方便,幾天前有提到 Google 更新了個人化的主頁瀏覽 RSS 的方式,這包含個人化的主頁上 Google News Widget,正因為這個貼心的設計讓我不小心讓我發覺,Real-Time 的 Google News 出現內容與標題不一的錯誤,雖然 Google News 很快就更正,但是這失誤出現了 N 次,所以我紀錄一下。

這種狀況在訂閱 Google News 的 RSS 時,並未發覺差異太大的狀況。(也可能我沒在注意吧!)

詳細的紀錄點圖進去 Flickr 會有說明。

Google News No Smart

Google News Smart
當 Reload 之後新聞與內容變更成正確的。

Google News Smart
又出錯囉!這次還是兩則。

You may also li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