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oogle] 台灣版

之前就有看到這消息,一直百思不解有什差異,因為我每天都會使用 iGoogle(PS:因為語言沒切換回繁體關係),今天偶然才發覺這東西才恍然大悟,原來真的有差異啊!最明顯的就是台灣時間在左上角跳動,而台灣版的 iGoogle 感覺上較有設計感,且與原版的 iGoogle 並不會衝突,這次台灣 Google 也釋出幾個不錯的小工具(Gadget),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參考~

iGoogle Taiwan UI
台灣版的 iGoogle 與原版最明顯差異就是左上角的時鐘。

iGoogle Taiwan
台灣版 iGoogle 比較有設計感,比較好看!
iGoogle
原版的 iGoogle 比較簡潔。
iGoogle Taiwan News Gadget
台灣在地化的新聞 Gadget,這是這次台灣版 iGoogle 的賣點。

台灣 Google 新開發的 Gadget 把 Tabs 發揮淋漓盡致,讓 iGoogle 層中有層綿延不絕,Ajax帶給的用戶體驗真是偉大啊!

而 Google 現在正在舉行 Google 小工具設計甄選活動,廣邀程式設計高手一同創造 Web 2.0 的奇蹟,這讓我想到 Google 正在耍惡用實質的利益

媒體報導:

iGoogle 台灣首頁 東森新聞報導 (20070625)

延伸約讀:

You may also li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