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ode] Google Maps API 文件中文化

剛剛看到的消息,說 Google 繼前天更新 Google Code 為多語系後(包含簡體中文),進而更新 Google Maps API 文件(剛公佈時僅有第一層內容有翻譯),我想這對於華人地區學習 :Gmaps: 的應用與 Mapplets 的開發有相當大的幫助,像我英文差的以後就可以用到啦!

Google Code

因為這消息也讓我注意到 Mapplets 的蓬勃發展,Mapplets 就是在 Google Maps 上開發的 Gadget,目前已經很多高手發展了一些不錯的玩具

期中較令我注意的是 台灣汽車行車導航 這工具,它結合了 :Urmap: 的導航功能,讓使用者可以在 Google Maps 上規劃路徑,補足現有 GMaps 現有的遺憾,真是個很值得推薦的 Mashup。

作者在它的 blog 有詳細的操作說明,有興趣可以移駕過去看看

有時間,應該也來玩玩 Mapplets … XD

延伸閱讀:

You may also like...

2 Responses

  1. Mitnik表示:

    Nice Blog ~~Google Maps API 真的不錯,可以做出很多有趣的應用,有了中文化文件就更方便了!!

  2. Tanjun表示:

    @Mitnik:
    是啊!有官方中文的 API 說明檔,會吸引更多人投入 Google Maps … 很棒!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