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彈]Flickr off

Yahoo!Flickr的聯姻,應該是一個可以互利共榮的網路併購案,但是因為品牌或是會員數字的關係(個人的臆測),Yahoo要將Flickr現有會員帳戶合併入現有Yahoo會員帳號中(預計2006年完成合併動作),這可令人相當煩惱,記得當初Yahoo合併台灣奇摩(Kimo)也是用這種強制性的合併會員模式,讓我的帳號硬是要做改變,這種規定對使用者事一件蠻傷的行為,會讓會員對品牌忠程度及信心降低,所以Flickr off這樣的團體孕育而生,這大概是因愛而生恨吧!


或許是因為Yahoo還沒有明確的合併日期所以Flickr off Group目前還不是很熱絡(成員還不是很多),希望Yahoo在有限的未來能改變這項政策,不要用這種”鴨霸”的生吞行為,來消滅原本在Flickr已經深耕現有成員(雖然他的存在尚未很久),這樣會令人對Yahoo&Flickr這兩個品牌產生失望。

延伸閱讀:

You may also li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