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誌]我的Flickr進化了

上個月本來想自己升級Flickr Pro(當然是為了愛妾囉! :p),正好遇上叮叮也在為12月拍了很多照片而沒地方SHOW,這時我正好想到…Flickr Pro可以當禮物送,自己要入火坑時總是得拖一個陪葬(壞習慣~呵~呵~),所以就跟叮叮以耶誕交換禮物方式互送囉!

Sponsor 這機制真不錯,或許拿來台灣的一些網路服務可以用這種禮物的方式增加收費服務的購買率。


升級後的新發現
好的:

  1. replace的功能,這是一般帳號沒有的,這功能的好處不用說了吧!(適合更新舊有的照片)

壞的:

  1. 不能批(batch)次做set,只能用Flickr Uploadr時加入或是新增set,這點讓人很困擾。
  2. 中文tag的支援性還是很弱,我如沒有寄錯在尚未加入Yahoo!家族前,中文tag是暢行無阻的,因為商業化後…好像就…變爛囉!
  3. 對單一圖片新增tag時,使用”get all of your tags”時JS會造成瀏覽器嚴重lag,主因當然是因為我的tag數目太多,但是程式嚴重吃CPU這….就…要改善。

You may also like...

6 Responses

  1. 小巧妹妹表示:

    when也送我一個.. :p
    我也想很久~~都沒動.. @@
    我真不是個即知即行的人..
    簡單來說~就是懶..~~~

  2. tanjun表示:

    To 小巧妹妹:
    嗯…我們是用交換的方式…跟自己買意思是一樣的啊!
    我覺得如果有圖片儲存需求應該早點升級。

    像我現在重整照片就很麻煩(pro帳號有Replace的功能,算是超讚的,圖檔連結不變,但是user可以對圖片再作部份修正後再更新…)

    而我現在也會將原始檔與發掘檔分開儲存(原則上只要不用Flickr Uploadr做任何的動作,他會保持原始檔的狀態!),太多可以值得可以去發掘的…:p

  3. poo表示:

    seen

    签名:My Blog
    ————————–
    http://mflm.3126.com/

  4. tanjun表示:

    To poo:
    歡迎光臨~

  5. 小巧妹妹表示:

    我 ..昨天也進化了.. 😀

  6. Tanjun表示:

    To 巧妹:
    讚喔!那…要多多拍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