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101]♥AIDS

星期三(12.05)晚上,趁這難得較好的天氣,把握機會衝到信義區拍了 101 為世界愛滋病日(12/1)所高掛的彩燈,這次感覺那 101 彩燈的紅絲帶好相縮水了…且…歪歪的偏一邊 XD。

Anyway,有拍有保佑…保佑大家都注意安全性行為 XD
已經頭昏腦脹了胡言亂語了…

Taipei101♥AIDS
運用上下兩張圖接圖而成,AIDS 字樣部分還是過曝…@@

Taipei101♥AIDS
這角度已經是很常拍的…因為沒時間…所已混一點(還得趕回公司加班…)

小常識:

世界愛滋病日
12月1日是世界愛滋病日,這天旨在提高公眾對HIV病毒引起的愛滋病在全球傳播的意識。訂為12月1日是因為第一個愛滋病病例是在1981年此日診斷出來的。從此,愛滋病已造成超過兩千五百萬人死亡。即使最近世界許多地區的治療管道已經改善,2005年仍有310萬左右(280萬到360萬之間)人死於愛滋病,其中約有57萬人是兒童。

You may also like...

2 Responses

  1. 您的照片拍的非常好,本會是作為愛滋防治的公益團體,想將您的作品作為本會今年底愛滋防治聖誕卡之用,請問您同意嗎?

  2. 版主您好:
    偶然在搜尋世界愛滋日照片時找到您的相片
    http://www.flickr.com/photos/tanjun/2113048518/
    由於2010/7/31將會有一場愛滋病在台灣25週年系列靜態展的活動
    其中有一個記事就是2007世界愛滋日101上的圖案.
    想請問是否同意我們使用
    如果可以是否可跟您索取原始檔放大洗出
    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