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ckr]新功能:編輯圖片

偉大的 Flickr 在兩天前宣布Picnik (先前的介紹)合作,推出相片編輯功能,這真是太令人興奮了,之前接觸 Picnik 時,對他強大的功能已經印象深刻,現在雙方的合作勢必激起更多的火花,值得期待。

Flickr+Picnik

我想每個人都不會是神,所以在拍照的時候難免有所閃失,也可能是要圖相精益求精,更可以是專為某件事作個紀念,打上幾個字貼一些可愛的圖…

現在 Flickr 不只可以儲存&分享照片,還可以在 Flickr 上編輯照片,已目前試用起來的感想,該有的功能都已具備,且效能還不錯,是個非常實用的功能。

Flickr Photo Edit
在照片右上角多一個編輯的 Icon
Flickr Photo Edit - Loading
點選後…就是載入圖片囉!
(因為我之前試用時…已經授權 Picnik 連接我的帳號,所已不需要再授權)
Flickr Photo Edit - Main
Picnik 載入的是原尺寸的照片(所已修改的也是原尺寸)
Flickr Photo Edit - Save
儲存時可以另存新檔或是取代原來的檔案。
Picnik Upgrade
目前有相當多的進階功能是需要付費的,一年美金 24.95,哇~哇~跟 Flickr 一樣ㄟ…

目前已經有部分的照相裝置,已經可以直接上傳到 Flickr,直接把 Flickr 當作相片硬碟(事實上,他也的確是…),所以編輯的功能出現,勢必改變部分使用者的使用習性,朝全網路軟體化邁進,這是相當可以期待的…,非是要更多特殊的功能(或是已經中毒已深的高手)才會用到 Photoshop 這類商業軟體,網路軟體收費這招真是不錯啊!以年計價…活越久收越多~哈~哈~哈~(苦笑呦…)

延伸閱讀:

You may also li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