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ocs]工具列介面升級

今天有使用 Google Docs 的朋友會發現介面有些許變化,是的 :Googel: 在今天升級 Google Docs 軟體介面(試算表除外),新的介面除了在視覺上做了調整外,在工具列的排序上也有很大福的變動,感覺上把工具列順序調整為更相似於視窗軟體工具列的順序,請見下圖。

Google Docs Toolbar Updates
工具列順序調整為更相似於視窗軟體工具列的順序

Google Docs Toolbar Updates - Fonts

字型方面新增了寬與窄的樣式,但是在中文字上看不出效果。

Google Docs Toolbar Updates - Fonts size

直接顯示字型大小,如果可以自己輸入,或許會更好。

Google Docs (Presentation)Toolbar Updates

是的,簡報軟體(Presentation)的文字輸入工具列也一併升級,讓使用者不會在同一系列產品中,受到介面不同而有所困擾。

但是,眼睛刁鑽網友也許會發現試算表軟體(Spreadsheets),並沒有在這波介面升級中有改變,或許是因為工具列內容有異,所以沒有隨這次文字編輯器工具列升級,這時就會想到會不會連 GmailGoogle Maps、筆記本…等文字編輯器也會隨之升級?(會有這想法是因為目前這幾個軟體用的是同一個文字編輯工具)

延伸閱讀:

You may also li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