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找美女圖嗎?上 diggirl.net 吧!

我想很多男性朋友都有蒐集美女圖的興趣(當然包含我啦),因此 diggirl.net 就這樣孕育而生啦!(昨天蘇三興沖沖的告知我這好康…)Diggirl 是著名的網路寫手 獨孤木的傑作,藉由使用者瀏覽美女圖後分享,在透過會員的潤飾產生一份較完整的資料庫(Web2.0 的運作模式),讓 Diggirl 區分出 Hot、New、Random 等選項讓想看想圖的人可以依喜好去瀏覽,而獨步幹圖功能更是一決,有別於相簿上傳的功能,Diggirl 提供較實體的 Dig 功能,把網路美女圖給挖到自己的電腦。

Diggirl


Diggirl 在美女圖片的分享與資料分類分析這部分的功能較沒爭議,但是在下載部分我是覺得很有爭議,畢竟願意把相簿相片分享給網友,並不代表願意給網友下載,所以才會有 CC 的誕生,Diggirl 目前還是以無名相簿Pchome相簿為主,這兩個相簿對於相片的分享與否僅只有開放與不開放,沒有 CC 的條款宣告,所以就算有誤觸法的嫌疑,網友也應該呼嚨就忽略過。

這點 :flickr: 就做的不錯,設片可以個別設定圖片的分享條款並且可以依條款所限制的內容去做搜尋瀏覽,也可以針對圖片設定開放下載權限,如果你不開放下載你可以發覺在沒授權的情況下,在圖片上右鍵另存下來的是一個空白的 GIF 檔。

但是,看美女圖不需要這們辛苦去想這些,畢竟一些大的 Web2.0 公司也是爭議不斷,能與使用者共享榮耀與利益,會是使用者最想要的吧!

Diggirl 不可不玩的:

  • Blog Hot Girls:

    提供一段程式碼,可放在 Blog 上輪撥熱門的美女圖(效果如圖),這需要一點勇氣我才敢放。

  • Download:

    瀏覽的同時就可以馬上下載圖片。

延伸閱讀:

You may also like...

2 Responses

  1. free表示:

    我還知道有一個工具叫做趣挖寶,他的用途,可以很簡單的看youtube,imtv,無名,filckr….等的影片及圖片及部落格,連搜尋都不用.反正它都整理的很好了.要看好笑就看好笑看美眉圖就直接看了..不用辛苦的找半天,還找不到想看的,超方便的..XD
    網址應該是 http://www.wawaqu.com 吧!!如果記錯了,你到google搜尋一下趣挖寶應該就找的到了吧!

  2. Tanjun表示:

    @free:
    感謝你的資訊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