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新增 Contact 頁面

今天,你會發覺頁面上有多了一個小 ICON (如下圖),其實很早之前就想做 contact 的功能,Plugin 也找了一些在試用中。

Blog Contact
這不是笑臉喔!

因為虛榮心作祟所以有使用 WP-PostViews plugin,WP-PostViews 會紀錄訪客的一些資訊,不知為什麼過了一段時間就會爆掉,這時,我的文章頁面就會出現錯誤!

今天中午飯後收到 :jj: 從Flickr的神來一信,說:「blog 掛了喔!」,我大概就知道又出什麼問題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又是 WP-PostViews 的問題,但是讓 :jj: 從 Flickr 寄 mail 給我,這樣的使用經驗真是…濫,所以,把 Contact 上線,如果來賓有任何問題,或是什麼好康可以直接 mail 給我,或是到留言版簽名都可以喔!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自己修改 WP-PostViews (因為我能力有限)。

You may also li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