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觀]國民黨 2008 網路的第一步 ~ 台灣向前行!

剛剛看到國民黨 2008 總統競選網站台灣向前行! | 馬英九、蕭萬長 2.0 alpha,才驚覺…哇~國民黨進步很多ㄟ,而這號稱 2.0 的網站,提供了很多馬蕭競選的相關資訊,更提供我的最愛 RSS Feeds 讓網友訂閱,反觀民進黨的候選人還在我最不欣賞的 BSP 上繼續打鐵(這 Blog 應該從市長選局延續到現在),這叫我怎麼忍心繼續綠下去.呢.. XD

www.ma19.net

這次馬團隊在網路操作還蠻令我訝異且欣賞的,因為很多網路 Web 2.0 的素材都有用到,例如:FlickrGoogle MapsGoogle VideoYahoo! 知識+、Widget…等。(國民黨國然人才濟濟~)

且利用社群以及集體創作的方式構建社群的 Blog,做法蠻開放的,但是…這讓我覺得有些問題,因為遇到不少中國同胞在站台讚聲(呵~呵~對岸銅胞也要來台灣投票嗎?)。

有興趣成為小馬哥的網路志工嗎?可以上這報名喔!

延伸閱讀:

You may also like...

2 Responses

  1. charlesc表示:

    感恩啊~
    您提到的問題,嗯,我們會想辦法處理的…

  2. Tanjun表示:

    @charlesc:
    見笑了~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