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二○○五 夏‧澎湖【一】

臨行前的禱告似乎無法阻擋熱情的珊瑚,讓這段澎湖之行增添了更多的變化…

先說說旅程紀實吧!

8/12 出發 星期五 (天氣:陰偶有雨)

下午搭乘立榮航空飛機飛往澎湖(此時的台北已經開始下雨了),抵達後隨即坐旅館的接駁車到我們這三天所居住的旅館~和田飯店(馬公),隨即在馬公以徒步方式去租車,這途中當然要先逛逛馬公市區的景點囉。


首先第一站就是聞名的中央老街及四眼井,而老街巷子口的肉圓當然也是要去品嘗的,隨即又前往另一家滿蠻有名的排骨麵店吃麵,這樣還不夠!馬公客運站旁的”黑糖刨冰“當然是不可以錯過,這趟美食之旅後終於到了租車的地方,手續辦一辦,暖身結束開始這段旅程囉!

這天雖然是陰天且帶點小雨,因為是開車所以無妨,所以直奔大景點”跨海大橋“,途中因為路不熟(ㄜ~各家的地圖好像都不能吻合實際路況),所以小小的違規及繞錯路 :p,但是這都不影響對這片島嶼的嚮往,路還是走得到啊!聽說在大橋這有一家”巷子內”的仙人掌冰一定要品嚐,我貪心的味蕾當然不會放過這機會囉!在跨海大橋時因為還在下雨所以只能大致上逛逛,真是可惜因為都沒人 :p。

接著就到達西嶼的二崁聚落陳宅古厝,因為天氣陰陰的加上已經接近傍晚,所以天空籠罩著一片藍幕,我想著在總是陽光普照的澎湖,應該是不常見的吧!因為到了太晚所以只能在古厝外面參觀,滿蠻可惜的。

光陰似箭,太陽公公已經先我們一步去休息了,所以我們也驅車回到馬公,泊好車就前往市區吃吃逛逛…今天的遊記就在還不滿足中先闔上頁了…(外面風雨越來越大囉!)

繼續下一天行程

後記:

You may also like...

3 Responses

  1. 抵達後隨即「」旅館的接駁車
    另一家「滿」有名的排骨麵店吃麵
    因為是開車所以無「」
    不影響對這片島嶼的「」嚮往
    路還是走「」到啊
    我想著「」總是陽光普照的澎湖
    「滿」可惜的
    就在還不滿足中先「」上頁了
    ------
    錯字太多。大概是時差還沒調回來。
  2. 怪怪~ 那一行怎麼會變紅字??
    測試一下
    -----
    再打五個減號
    看看會怎樣
  3. tanjun表示:
    感謝魔法石 先生:
    
    錯字已經修正,自己不學好不怪國文老師 :p
    請不要再用五個 - 囉!(例如:-----)
    系統會對文字做parser。

發表迴響